EIU公布“中国十大最快崛起城市”:贵阳排第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4 16:31:48

EIU公布“中国十大最快崛起城市”:贵阳排第一

中国日报网7月24日电(信莲)据美国CNBC网站报道,近日,英国《经济学人》智库(EIU)时隔5年再次发布对中国新兴城市的分析报告。这份有关城市“崛起速度”的报告是基于各个城市的GDP,人口和收入等指标而进行综合排名的。

不同以往的是,在20强城市中,内陆城市以18席占据了绝对优势。五年前,名单上的一些城市还是默默无闻的小城,但通过外部投资和自主创新,现如今的他们摇身一变、一鸣惊人。

报告显示,从区域层面看,来自中部省份的城市表现得最为强劲,这些城市得益于产业转移以及更好的运输基础建设。

所以,忘记北京上海这样的一线城市吧,中国内陆二三线城市有着蓬勃发展的消费需求和基建需要,众企业都希望紧抓那里的商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