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问理财涨停板雷达:锡业股份、彩虹精化等5只个股有望涨停

问理财 2015-07-27 11:52:02

  2015年07月27日 11:52:02来源:问理财

  问理财7月27日讯 问理财每日根据上市公司公告、财务报表、各大机构研报以及市场行情等经过内部团队进行大数据分析,从而筛选出5只有望27日冲刺涨停的个股,以便股民投资决策。另外24日筛选的5只个股全部涨停。

  锡业股份(000960.SZ)

  锡业股份连续2日涨停,24日股价报15.7元,涨幅10.02%,27日仍有望涨停。

  7月22日,公司收到证监会通知,经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委员会2015年第61次工作会议审核,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事项获得无条件通过。

  彩虹精化(002256)

  彩虹精化连续2日涨停,24日股价报19.47元,涨幅10.00%,27日仍有望涨停。

  公司拟以2.2亿元收购沭阳清水河光伏发电有限公司100%。清水河公司在江苏省沭阳县刘集镇拥有25MW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项目,项目已经建成并网发电。本次收购有利于扩大公司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的规模,增强公司的整体实力和市场竞争优势,提升公司未来的盈利能力。

  东华实业(600393)

  东华实业连续2日涨停,24日股价报11.33元,涨幅10.00%,27日仍有望涨停。

  东华实业公告,证监会并购重组委今日召开工作会议,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事项获得无条件审核通过。如果有投资问题,可以加入问理财的问财宝,享受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专业理财师私人一对一服务。

  太阳纸业(002078)

  太阳纸业24日股价报6.39元,涨幅9.98%,27日仍有望涨停。

  山东太阳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上海瑞力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于2015年6月25日签署了《关于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之合作协议》,双方约定共同发起设立产业投资基金,将致力于互联网金融、TMT及国企改革等方向投资,推动公司的战略发展,持续提升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南京高科(600064)

  南京高科24日股价报23.71元,涨幅10.02%,27日仍有望涨停。

  南京高科最新前十大流通股东榜单显示,截至7月10日,证金公司持有公司3794.16万股,占比4.9%,另有嘉实中证金融资管计划等10个证金资管账户各自持有公司412.33万股,分别占比0.53%。截止7月22日,证金公司持股略增至3794.22万股,上述10个资管账户持股也同时各自略增至425.81万股,占比均升至0.55%。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个股信息,建议下载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或问理财)手机APP,随时随地查看。(来源:问理财)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