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日媒关注我股市再次暴跌,专家对后市意见不一

  《日本经济新闻》7月28日报道,近期逐步企稳的中国股市27日再次暴跌,上证综合指数收于3725点,创下7月9日大幅反弹后的新低,几乎抵消了中国政府此次稳定股市以来沪市的全部增幅。

  三井住友金融日兴证券表示,此次暴跌的原因之一是中国政府可能退出股市维稳的传言,尤其是IMF敦促中国政府退出救市的言论。股市对症下药可能难以奏效,政府或采取经济刺激政策,从源头上支撑股市上涨。

  瑞穗银行表示,尽管股市再次暴跌,中国政府立即出手采取股市维稳及宽松货币政策的可能性不高,若政府随意介入市场,或破坏外国投资者对中国的信任。同时,沪市仍处在3700点以上,此次暴跌对宏观经济的影响相对有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