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资金分析:37亿大单资金流出计算机股

  2015年07月28日 10:45:42来源:中国证券网

  截至10点25分,上证指数报收3628.14点,下跌97.42点,下跌2.61%,早盘运行区间为3537.36点-3687.20点;深证成指报收12091.53点,下跌401.52点,下跌3.21%,早盘运行区间为11719.00点—12232.28点;两市早盘成交5630.41亿元。

  从同花顺Level-2沪深两市资金流向看,截至10点25分,沪市大单资金净流出125.72亿元,深市大单资金净流出78.91亿元,创业板市场大单资金净流出5.20亿元。

  LEVEL-2同花顺指数66个行业板块,1个上涨表现,65个下跌报收。上涨前三的板块分别为银行,涨幅分别为1.38%;下跌前三的板块分别为计算机应用、仪器仪表、非汽车交运,跌幅分别为7.08%、6.91%、6.82%。

  LEVEL-2同花顺板块BBD显示,同花顺66个行业板块,1个大单资金净流入,65个大单资金净流出。白色家电等三个板块位居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入前三,净流入额分别为0.02亿元。计算机应用、建筑装饰、电气设备等三个板块位居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出前三,净流出额分别为36.30亿元、21.13亿元、19.50亿元;63个板块大单资金净流出在亿元以上。

  LEVEL-2同花顺个股DDE显示,两市2255只在交易个股,367只大单资金净流入,1888只大单资金净流出。其中格力电器、苏宁云商、东吴证券等三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额分别为2.26亿元、2.09亿元、1.24亿元,居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入前三位。而东方航空、和佳股份、中国银行等三只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出额分别为5.57亿元、4.99亿元、4.73亿元,居个股大单资金净流出前三。

  计算机应用板块今日板块资金流出第一,截至10点25分,板块下跌7.08%,6月中旬以来市场的一场深度调整,让投资者开始回归理性与冷静。尤其是对于此前无限风光的“互联网+概念股”,当互联网行业弱肉强食的残酷性以及烧钱本质逐渐暴露之后,敏锐的市场人士已经预见到,未来市场的风险可能不在于上市公司因为传统业务下滑而导致业绩不佳,而更多可能变成上市公司本身的转型风险。

  分析认为,市场反弹带来的结果不是齐涨齐跌,而是将出现分化格局,这种分化带来的是概念支撑股价的作用将逐步退潮,甚至不排除那些纯概念公司在反弹后再创新低的可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