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越南农林水产品出口继续下滑

  越南农林水产品出口继续下滑

  越南《经济时报》7月28日报道:进入下半年以来,农、林、水产品出口整体仍处于下降通道,7月份出口额预计为24.7亿美元,前7个月出口总额达到169.3亿美元,同比下滑3.6%。其中,农产品下滑5.7%,水产品下滑17%,林产品增长8.1%。

  7月份水产品出口额预计为5.32亿美元,前7个月累计为35.3亿美元。美国仍是越南水产品出口第一大国,占出口份额的19.28%,出口额同比下滑27.71%。出口日本、韩国的金额分别下滑10.36%和7.39%。

  7月份出口大米71.7万吨,收入3亿美元。前7个月累计出口372万吨,收入15.9亿美元,出口量和出口额同比分别下滑3.1%和8.3%。中国仍是越南大米出口第一大国,占出口份额的38.1%,但出口量和出口额分别下滑9.04%和13.25%。

  7月份出口咖啡10.7万吨,收入2.2亿美元。前7个月累计出口79.2万吨,收入16.3亿美元,出口量和出口额同比分别下滑33.9%和33.7%。德国和美国仍是越南咖啡主要出口国,分别占出口份额的15.31%和11.53%。

  7月份出口橡胶9.8万吨,收入1.46亿美元。前7个月累计出口51.9万吨,收入7.6亿美元,出口量同比增长13.6%,但出口额下滑9.2%。

  木业、腰果和胡椒出口增长势头良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