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a投资在线支付公司Stripe 估值50亿美元

作者:朱轶天 来源:华尔街见闻
2015-07-29 10:10:46

在线支付处理公司Stripe Inc表示,该公司收到了来自Visa公司的1亿美元的投资,使其估值达到50亿美元。

Visa是世界上最大的支付网络。Visa宣布了与Stripe的合作伙伴关系,并表示将帮助Stripe全球扩张。Stripe发言人称,除了Visa,Stripe的投资方还包括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Byers,Sequoia Capital和美国运通。

和Paypal旗下的Braintree不同,Stripe不直接与信用卡公司进行竞争。这家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的公司让网站和移动应用更轻松的处理信用卡和其他第三方支付方式。

Stripe首席执行官和联合创始人Patrick Collison表示:“Stripe的目的是给开发者提供他们需要的工具,帮助他创建最安全、最新颖的购买体验。我们与Visa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加速拓展到世界各地,并给开发者提供更多的控制终端到终端体验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