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三菱生产重点转移至日俄以及东南亚

环球网 2015-07-29 14:12:00

  据英国路透社7月27日报道,三菱汽车集团今年关闭其美国Normal工厂后,将专注于日本、俄罗斯及其东南亚的生产。

  三菱总裁Tetsuro Aikawa表示, 届时将由日本、泰国的工厂服务美国市场。据悉,三菱此次转变是由于其对东南亚市场的关注,汽车制造商将聚焦日本、俄罗斯及其东南亚国家联盟贸易集团的国家,为此公司股份增长额多于5%。

  此外Ailawa还透露,三菱仍在为其美国工厂寻找买家。(实习编译:孟林林 审稿:刘洋)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