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回来了!不卖手机却卖起了一个“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7-29 18:43:39

诺基亚回来了!不卖手机却卖起了一个“球”?

在本周二位于洛杉矶举办的一场活动上,这款名为“OZO”的新品照相机正式对外亮相。该照相机造型独特,球状结构的身体里一共内置有8个镜头与麦克风,可以让用户轻松实现“360度无死角”的拍摄。

中国日报网7月29日电(信莲)据美国CNBC网站7月29日报道,诺基亚回来了!被微软收购后一直“碌碌无为”的它这次终于正式回归到了公众视线,但令人惊讶的是,这次诺基亚回归后为大家带来的产品却是一款长得像球的照相机,而不是它最擅长的手机。

据报道,在本周二位于洛杉矶举办的一场活动上,诺基亚的这款名为“OZO”的新品照相机正式对外亮相。该照相机造型独特,球状结构的身体里一共内置有8个镜头与麦克风,可以让用户轻松实现“360度无死角”的拍摄。

CNBC称,OZO是诺基亚将旗下的设备部门以75亿美元的价格卖给微软后首次发布的硬件产品。诺基亚目前正在努力实现自身的重新定位,希望能够打造成一家创新性企业。

据悉,此次发布的OZO能够完成3D视频的拍摄,所成的图像能够与目前所有的虚拟现实设备实现兼容。诺基亚表示,OZO的用户能够做到视频的即时3D化,这将大大节省虚拟现实类影片的拍摄与后期处理时间。

或许正是因为如此,OZO的主要受众也并非普通用户,而是一些专业人士,而诺基亚的粉丝们要想真的买到这个“球”,也并不容易。

“借助OZO,我们希望能够在虚拟现实领域掀起一场创新的浪潮,借助专业人士之手,我们希望OZO能够为全世界的人们创造非凡的视觉体验。”诺基亚技术部门总监Ramzi Haidamus在一份声明中这样表示。

诺基亚公司还透露,在公开发售前,OZO还需要经过最后的测试与修正,而其最终售价与全部的技术细节也将在不久之后公布,该产品的预计出货量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公布。

(编辑:涂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