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产业地产渐成投资热点

中国证券报李香才 2015-07-30 08:10:48

  2015年07月30日 08:10:48来源:中国证券报

  房地产咨询顾问公司高纬环球7月29日发布2015年第二季度北京写字楼市场报告。报告表明,1-5月,北京房地产开发投资同比增长22.3%,增速比2014年同期增长19.1个百分点,其中,办公楼投资增长3.3%。央行注资政策性银行、降低存款准备金率同时再次降息,这些举措将为房地产领域发展提供持续动力。

  上半年,房地产融资工具创新方面表现良好。国内首支公募房地产资产证券化基金鹏华前海万科REITs于6月26日发行,万达稳赚1号亦于同月募资。此外,绿地集团和阿里发布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地产宝”为国内首款房地产金融互联网产品。创新型金融产品正在拓宽整个行业的融资渠道,也为市场提供了更为便利且参与度更高的投资产品。

  随着“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的提出,工位化办公、资源共享的众创空间成为产业地产投资的热点领域。随着京津冀一体化指导政策的即将出台,区域内即将迎来的产业整合、企业合作、资源共享、政策优惠等积极因素,都将使产业地产投资和众创空间的投资模式受到关注。如优客工厂计划布局大兴、通州等近郊,华夏幸福在河北建设固安产业新城等,多家大型房企已布局产业地产多时。(记者 李香才)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