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海招行“金融知识进万家”公众教育活动夏日火热开展

东方网王昕晨 2015-07-30 11:08:39

  为保护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招行上海分行积极响应市银行同业公会号召,自6月1日起在全市100余家网点开展“2015年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公众教育活动,进行为期3个月的宣传教育。截至7月末,全行参与宣传的员工共计5032人次,累计活动次数356次,发放宣传资料逾3万份,受众客户达11万人次。该活动围绕百姓关注的金融热点问题,送教上门,走进社区开展接地气、迎合百姓实际需要的金融宣传服务。

  该行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及消费者体验度出发,根据该行产品和服务特点,向消费者普及各类金融知识,包括银行卡、理财业务、电子银行、中小企业贷款、远离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以及珍视个人信用等,并在以网点为宣教主阵地的基础上,组织宣教人员主动“走上街头”、“深入社区”、“走进校园”,有针对性地向不同群体消费者普及重点金融知识。

  7月主题是“互联网金融服务”,该行各网点在分行的统一部署下,走进社区,走进企业,重点普及电子银行、移动支付、网络贷款、银行电商平台等互联网金融业务,增进消费者对互联网金融业务的认知,结合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渠道服务特点,向消费者详细介绍各电子渠道功能、使用方法以及各类电子服务渠道办理银行业务的区别,引导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电子银行服务渠道办理业务。同时,充分告知使用互联网银行服务存在的风险点,提高消费者风险防范意识,帮助消费者正确、安全、高效地使用互联网金融服务,受到欢迎。

  本次活动中,招商银行上海分努力提升客户体验度,提升社会公众的金融素养和风险防范能力,强化消费者权益保护理念,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宣传内容贴近各类客户群体,宣教内容通俗易懂,把复杂的金融概念、金融产品形象直观地传授给广大市民。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