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巴拿马经济领跑拉美加勒比地区

  据古巴拉美通讯社7月28日巴拿马报道,巴拿马经济和财政部发布的报告指出,2015年一季度巴拿马经济增长5.9%,为近三年同期最低水平,但增幅在拉美加勒比地区仍居首位。

  报告指出,与去年相比,电能、液化气和饮用水方面增幅为1/3,巴拿马运河船只通行收费、旅游和金融业有小幅增长。建筑领域增幅仅为7.8%,不足去年增幅的一半,但仍为国内生产总值贡献12.8亿美元。

  联合国拉美加勒比经济委员会预测,今年该地区经济增长仅为1%,巴拿马、安提瓜和巴布达、玻利维亚、尼加拉瓜、多米尼加共和国处于前列,高于平均增幅。

  巴拿马失业率增至5.2%,失业人口主要为年轻人,财富分配不均使全国1/4人口仍为贫困状态。报告指出,最贫困人口尽管接受政府及相关机构的救助,仍难以脱离贫困状态。世界银行表示,巴拿马脱贫情况优于拉美加勒比地区平均水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