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华为杀入企业云市场 将与亚马逊、阿里等竞争

  华为昨天正式发布了面向中国市场的企业云业务。其将与微软、亚马逊、阿里等国内外巨头竞逐这一日益庞大的市场。

  此次,华为主要提供面向金融、媒资、城市及公共服务、园区、软件开发等多个垂直行业的企业云服务解决方案。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表示,华为决定推出企业云服务,这是华为ICT(信息通信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自然延伸,是实现华为在ICT领域投资回报的新商业模式。

  实际上,华为早在2008年就开始布局云计算领域,当时主要以私有云为主。徐直军介绍,华为全球部署了5个专注于云计算的研发中心,涉及研发人员超10000人,每年投入不低于5亿美元。

  目前,国内公有云市场正处于一个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参与竞争企业越来越多的环境下,华为的进入,意味着这个市场中又迎来了一个重量级的参与者。(记者古晓宇)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