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7月收官到了关键时点 关注3600位置得失

  周四的走势和周三相反,特别是下午两点以后。我们盘前提示投资者,虽然周三市场出现大逆转,但不能确认调整已结束,建议大家在周四大盘惯性冲高3856区域逢高减仓。周四股指最高冲到3844,已逼近这一区域,然后便开始上演大跳水,说明市场目前依然很不稳。周五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关系到周线和月线的形态,如何收官将非常重要,短线支持位在3600和3656两个区域,可关注权重股的表现。

  今天走势 关注3600位置得失,国家队意志仍是核心

  目前的市场就是一个明显的震荡市,在3600-3900区间反复震荡整理,涨了不要太高兴,跌了也不要太悲观。所以当周三大盘出现大逆转后,我们并不认为会连续大涨,一方面是因为这两天上升的量能严重萎缩,另一方面技术上也没有出现明显的底部结构。果然,周四大盘只冲到3844就偃旗息鼓,并出现急速跳水,由于周五是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如何表现关系到周K线和月K线形态,如果还不能重现强势,则市场弱势调整趋势和时间都会延长。

  周五大家还是要关注3600位置的得失,如果收在3600之下,则后市再杀一波并创新低的可能性会加大。周五在关键点位还要看国家队的意志以及权重股的表现,这个情况和周三较为相似。我们依然认为,目前市场的大格局就是在走一个震荡市,大涨时不能太冲动,急跳水也别太当回事,震荡行情的核心就是“逆市场”,大多数人看涨的时候卖出,大多数人看跌的时候买入,尽量把握好节奏就行。

  今天操作 震荡市散户要当“滑头”,急跌可再分批低买

  一直关注钱眼的投资者会发现,大盘一大涨,我们就建议投资者逢高开卖,而大跌的时候却不建议大家恐慌割肉,目前依然维持这样的操作思路。之所以反复这样提醒,就是我们发现散户都知道股市高抛低吸才能赚钱,但往往在实际操作中,不少人在跌到了较低位时却害怕了,担心还会大跌,不仅不敢再买,反而还会割肉,而在冲高时,又担心踏空少赚钱,冲动追高,结果反复两边挨打。

  目前这样的震荡市,其实就是主力机构反复在摔打散户,希望他们最终交出廉价筹码,如果大家不能把持好自己,那点钱很快就会被主力折腾光,因而,我们希望大家在目前这种市道要做个“滑头”,其实是就要尽量保护好自己,而控制好仓位是操作关键,跌了就抄底补一部分筹码,急拉上涨,再顺势卖出减至半仓,等待下一次的低买机会,这样不仅不会受伤,还会反复做差价降低前期高位套牢的成本。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