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酒仙网获第七轮融资 将冲击新三板

北京晨报陈琼 2015-07-31 09:04:30

酒仙网获第七轮融资 将冲击新三板

酒仙网获第七轮融资,将冲击新三板

  在六轮融资9.3亿元之后,酒仙网的资本运作又见新动作。酒仙网董事长郝鸿峰于7月29日表示,公司近期获得第七笔投资,是由民享财富、丰图资本等多家机构与个人共同投资的5亿元股权投资。

  据了解,这是继2014年8月国开金融及其他联合投资人投资3亿元之后,酒仙网再次获得的资本支持,这也是酒类电商获得的最大一笔融资。该轮融资后,酒仙网的估值被推升至65亿元。

  今年以来,酒类电商的资本化运营进程加速。其中,青青稞酒收购了中酒网;歌德盈香控股也开始卖酒;华龙酒业推进新三板挂牌进程……该行业的竞争日趋白热化。

  郝鸿峰表示,公司所募资金将用来继续拓展B2C领域的市场占有份额,同时加速O2O酒快到和互联网定制业务的发展。他同时透露,酒仙网正在积极推进新三板挂牌的相关进程,并称“年底前应该有消息”。

  郝鸿峰表示,新三板是阶段性跳板,未来考虑转到创业板。郝鸿峰对北京晨报记者表示,酒仙网此前的目标是在美国上市,但结合中概股的回归潮,最终选择在国内上市。

  对于酒类行业的O2O热潮,郝鸿峰表示,大部分O2O的盈利模式和商业模式还处于探索阶段。“酒类行业O2O的竞争刚刚开始,得3至5年以后才知道哪个公司能在竞争中存活下来”。(记者 陈琼)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