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轮渡公司只待古巴批准即可开启美古航线

  据埃菲社7月29日报道,西班牙船运公司Balearia表示,关于开通古美海运业务,目前已获得美国政府许可,正在等待古巴政府批准。

  美国财政部已授权Balearia公司在美国相关限制政策的框架下提供人员、行李或货物的对古海上运输业务。此前,该公司已于今年6月获得美国商务部工业与安全局颁发的许可,允许其公司船舶往返古巴。这两项是美国政府对该业务所必需的许可。

  Balearia公司总裁阿道夫·乌托尔表示,“我们明白还需要等待,古巴在港口基础设施方面还有很多不足,还有很多工作有待完成。目前美国和古巴的法规也使得我们无法采取轮渡业务的最佳运营模式,即‘旅客+汽车+滚装货物’模式。我们有耐心,一旦获得双方政府批准即可开始业务。”

  Balearia公司计划开通两条连接哈瓦那的航线,一条是从基韦斯特(Key West)开出的高速轮船“比纳德里奥”号,载客量450人,航速可达32节,航程84海里,航行时间约3小时;另一航线是从迈阿密北部的埃弗格雷斯港(Port Everglades)开出的渡轮,航程230海里,约需10小时。

  2014年,该公司美国-巴哈马轮渡业务运载乘客130,000人,比2013年增长18%。除古巴外,该公司正在开发加勒比地区其他国家的航运业务,如波多黎各、墨西哥和多米尼加共和国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