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上交所对10个机构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

  上交所31日发布市场监察相关纪律处分公告,限制B883324164等10个机构账户自7月31日至10月30日不得买卖在该所挂牌交易的所有证券。

  以上10个限制证券账户当事人涉及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有限公司、盈峰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盈峰量化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上海新方程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融通资本财富管理有限公司及富安达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等。

  证监会新闻发言人张晓军今日表示,程序化交易具有频繁申报等特征,产生助涨助跌作用,特别是在近期股市大幅波动期间对市场的影响更为明显。为此,证监会相关派出机构、沪深交易所正在对部分具有程序化交易特征的机构和个人进行核查,了解其账户实名制情况、资金来源和交易策略,分析其对市场波动的影响,并将根据核查情况有针对性地完善规则,加强监管。

上交所对10个机构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