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原电子信息与技术部门局长R.S.Sharma出任印度电信管理局主席

  据印度人网站7月27日报道,空位已久的印度电信管理局(Telecom Regulatory Authority of India,TRAI)主席一职终于尘埃落定,原电子与信息技术局局长夏尔马(R.S.Sharma)已被任命为新的主席。自今年5月库拉(R. Khullar)递交辞呈以来,主席职位一直悬空。尽管印度政府没有公布官方消息,但有高级官员透露,任命书已送至夏尔马处,很快将公之于众。

  内阁任命委员会已经通过了夏尔马任命为印度电信管理局主席,任期为三年。夏尔马是此职位七名候选人之一。其他入选者分别是来自信息与广播、商业、国防、钢铁部门的局长,还有前电信部门局长。夏尔马曾在多个政府部门任职并主要负责IT项目,也曾任印度身份识别管理局(Unique Identification Authority of India,UIDAI)总干事兼董事总经理。自印度身份识别管理局离职后,夏尔马回到了其父母居住的贾坎德邦任首席秘书。2014年5月,夏尔马回到电子信息与技术部门,在位期间是莫迪总理提出的“数字印度”倡议的关键人物,并在“数字印度”倡议下提出了多项计划,也包括电子产品本土化制造。他支持并实施了多个与信息和通信技术相关的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以及流程再造和PPP模式的服务交付。

  据电信行业资深人士透露,夏尔马出任印度电信管理局主席职位将意味着该局与电信部门(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下设分管电信领域的部门)之间更有效率的信息互换和决策制定。

  印度通信和信息技术部(Ministry of Communication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下设三个机构,分别为电信局(Department of Telecommunications)、电子与信息技术局(Department of Electronics and Information Technology)和邮政局(Department of Posts)。

  印度电信管理局是印度电信领域的独立监管机构。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