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深异常交易监管 再限10个账户

来源:和讯网
2015-08-01 15:14:56

上交所:对4个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

上交所微博发布消息称,上交所决定对在近期交易中,存在异常交易行为的4个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限制其从2015年8月3日至2015年11月2日,买卖在上交所挂牌交易的所有证券。

上交所表示,将继续采取有效措施,对涉嫌存在异常交易行为,影响证券交易秩序的账户进行核查,对涉嫌违反相关证券法律法规的行为及时上报中国证监会处理,维护证券交易秩序,维护证券市场稳定。

深交所:对6个证券账户采取限制交易措施

深交所称,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限制交易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深交所对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的6个证券账户采取了限制交易措施,从2015年8月3日起至2015年11月22日止,限制上述证券账户买入和卖出深圳上市交易的所有股票。

深交所表示,将继续采取针对性监管措施,对存在重大异常交易行为、涉嫌影响证券交易价格获其他投资者投资决策的账户进行核查,维护政权市场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