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朗称将在明年一月前实现石油产量日增长50万桶目标

  据《伊朗日报》8月2日消息,伊朗石油部长赞格内(Bijan Zangeneh)表示,伊朗有能力在制裁取消后一周内立刻将石油产量提升每日50万桶,并能在所有制裁取消后一个月内将产量提升每日100万桶,预计这将发生在九月份。

  报道称,赞格内周六晚间接受伊朗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对伊朗石油制裁的最厉害的地方在于销售、航运、保险和款项结算等方面。如果这些问题解决了,伊朗将重新捡回其丢失的约每日100万桶原油的市场份额。该石油部长补充说,伊朗已经通知OPEC其决心收回原油市场份额的决心,并强调该国不需要谁的授权来实施其权利。

  报道称,赞格内不同意国际社会有关伊朗是油价下跌制造者的批评。他说,油价下跌的因素很复杂,有一个在伊朗境外的政治意愿希望油价下跌。赞格内说,如果OPEC不能为伊朗重返石油市场腾出响应的空间,他预计石油价格将会进一步下跌。赞格内警告说,那些具有高石油产量的国家将会遭受阵痛。

  报道称,赞格内说,伊朗已经开始为其额外的石油生产进行市场宣传。他说,有些人认为伊朗将需要一年半的时间才能实现石油产量的增加,他建议这些人看看伊朗是如何快速恢复石油生产的。

  (驻伊朗使馆经商处)

  关闭家电服务业

  2012年家电服务维修行业统计分析报告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