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周开基 指基净值平均下跌8.17%

  连续反弹后,上周市场出现了大幅调整。在此背景下,开放主动偏股型基金周净值加权平均下跌5.54%,仓位较为灵活的混合型基金相对抗跌,仅49只取得正收益,占比不足5%,近七成偏股基金跌幅在5%以上,391只跌幅超10%。开放指数型基金净值加权平均下跌8.17%,仅3只业绩收正,九成跌幅在5%以上,52只跌幅超10%,跟踪创业板、资源、非银、TMT等指数的产品跌幅相对较深。

  上周受月末考核的影响,短期同业拆放利率有所回升,中长期利率继续低位徘徊,资金宽松格局不变。开放债券型基金净值加权微跌0.91%,可转债基金业绩大幅下挫,净值跌幅在9%以上产品均为可转债品种。理财债基最近7日年化收益略低于货币市场基金,收益分别为2.72%和2.78%。布局海外市场QDII净值下跌4.67%,重点投资香港市场产品周内跌幅较深,投资油气、房地产主题QDII表现较好。

  开放指基方面,融通中证全指证券周内净值微涨0.10%居首。大摩强收益债券周内净值上涨0.66%,领跑开放债券型基金。QDII基金诺安全球收益不动产表现最优,周收益为1.03%。(民生证券)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