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易方达中证500ETF今起发行

  当成长股遇上了股指期货,成为了ETF跟踪的主流选择之一。易方达基金公司紧跟股指期货,新布局的中证500ETF产品将于8月3日起公开发行。

  Wind统计显示,截至7月21日的自由流通市值平均为81亿元,中证500指数2015年预计盈利增速为48.59%,具有中小盘、高成长性的特征。与此同时,中证500指数的静态估值水平约为50倍,估值和波动率均高于沪深300指数。

  易方达中证500ETF紧密跟踪中证500指数,最高股票仓位100%,由于中证500股指期货已经上市交易三个多月,易方达中证500ETF未来将有多种期货与现货之间的套利或交易模式,可通过做多或做空易方达中证500ETF和做空或做多中证500股指期货的方式实现。

  据介绍,易方达基金在指数量化投资方面实力雄厚,2015年6月底拥有800多亿指数量化投资规模,已拥有深100ETF、沪深300ETF、创业板ETF、非银ETF、上证中盘ETF、H股ETF等诸多ETF产品,此次新布局中证500ETF后,易方达旗下ETF乃至指数产品线更加丰富,为投资者提供更多指数化投资产品选择。从市场分布来看,中证500指数在沪深两市的分布均匀,分别占50.97%和49.03%,其中深市部分的中小板、深市主板和创业板分别占中证500指数的23.89%、20.68%和4.42%。(常仙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