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马斯葛复牌高开0.65港元大涨128%

  由恒大腾讯两巨头强强联手入主的“新”马斯葛(HK.0136)今日复牌,开市即高开0.65港元,较停牌前的0.285港元大涨128%。按现有股本361亿股计算,马斯葛市值已达235亿港元,是停牌前的2.3倍。

  上周五马斯葛发布公告,合计占公司75%股份的腾讯控股(HK.0700)与恒大地产(HK.3333)将联手进军互联网社区服务领域,马斯葛将成为全国乃至全球用户流量最大、体验最好的创新型“互联网+社区生活服务”综合平台,为社区居民提供物业服务、增值服务、社区活动等服务。

  事实上,自马斯葛宣布由腾讯恒大两大巨头入主后,就有媒体猜测,两强联手后将在哪个领域发力,此次双方共同建立互联网社区服务网上平台(ICS网上平台),被认为将进入蓝海市场,发展前景,而公司紧随新股认购完成实施的12个月业务发展计划,预计将奠定其行业领先地位。

  市场人士分析,继腾讯、恒大两大巨头入主的重大利好后,马斯葛此次公告明确公司将以互联网社区服务作为两大巨头联手打造的主营业务,引发市场广泛关注。据统计,互联网社区服务市场规模逾万亿,腾讯恒大此次入主新的香港上市公司平台,抢占市场蓝海。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