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国市场变化波及日产汽车 销售量整体减少【2】

中国网 2015-08-03 10:16:00

  对此,日产汽车将采取投入新车型的对策以求扩大销量,如预计今年8月上市的SUV车型“全新楼兰”以及预计10月上市的新车型“蓝鸟”。日产公司最近一次向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是2014年3月,距今已有一年五个月之久。

  在今年4月中国上海举办的国际车展上,日产汽车公司董事长卡洛斯 戈恩时隔三年再次现身,并大力宣传了“全新楼兰”和“蓝鸟”这两个新车型。尤其是专为中国年轻消费者打造的“蓝鸟”系列,从设计之初就基本由中国的年轻设计师操刀,意在吸引中国的80后、90后的年轻消费者。

  中国市场总负责人关润在今年5月举行的业绩发布会中,满怀信心地表示“就目前销售情况来看,我们十分有信心今年的销售总量能够超过目标销量130万台”。但在此次第一财季的业绩发布会中,他却泄了口气:“汽车行业的竞争确实越来越激烈,我们身处的环境十分严峻,不容乐观。对于今年的130万台,虽然有点困难,但我们也会想办法努力实现”。

  据日产公司公布的中期销售计划显示,其目标是在2016年度占据世界8%的市场份额,获取8%的利润(当前第一财季相应数值分别为:5.9%、7%)。对此,日产汽车常务董事田川丈二表示要通过增加销量、降低成本以及加强售后服务等手段提高收益,“通过公司的综合实力来增长剩下的那1%”。(中国网7月31日讯)

  关闭汽车贸易管理与汽车市场

  汽车贸易管理信息系统

  老旧汽车报废更新信息管理系统

  二手车交易信息管理系统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