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沪指下跌2.43% 失守3600点

  今日早盘,沪指低开后震荡走低,跌破3600点支撑。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74.80点,跌幅2.43%;创业板指报2406.31点,跌幅5.26%。

  从盘面看,航空船舶、卫星导航、军工航天等二线蓝筹跌幅居前;互联金融、电子支付、互联网、网贷等“互联网+”概念普遍跌幅突破6%,题材股走势惨淡。个股方面,中航地产、中海达等百余股跌停,仅有青松股份、汇金股份等10余股涨停。

  广发证券表示,互联网金融面临的监管困境并不意味着转型都成为“泡影”,新兴行业的成长性刚开始体现出来。同时,我们也看到了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带来居民文化娱乐消费的迅速扩张、人口老龄化带来医疗服务需求的提升、技术进步带来生产智能化的普及等等,这些因素都会进一步促进新兴成长行业的业绩不断兑现。三季度新兴行业成长性的逐渐验证以及利率水平的进一步下降有望逐步扭转悲观预期,仍然推荐新兴成长行业的龙头公司,四季度再关注风险。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