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午评:沪指跌2.43%失守3600点 两市逾130股跌停

  原标题: 午评:沪指跌2.43%失守3600点 两市逾130股跌停

  东方网8月3日消息:今天是8月份的第一个交易日,尽管证监会对涉嫌影响交易的34个证券账户进行了限制,但A股依然没有走出低迷区间。行情数据显示,今日两市股指跳空低开,盘初在题材股纷纷走强的带动下企稳回升,但很快再度回落,临近午盘跌幅进一步扩大。创业板跌幅更是超过了5%。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3574.80点,跌88.92点,跌幅2.43%,成交2189.94亿元;深成指报12046.58点,跌327.67点,跌幅2.65%,成交2137亿元。创业板指报2406.31点,跌133.53点,跌幅5.26%,成交592.7亿元。

  盘面上,各大板块全线尽墨,银行、燃气水务、券商、煤炭、环保等板块跌幅较小,军工、计算机应用、景点及旅游、仪器仪表、通信服务等板块领跌。

  个股方面,青松股份、益生股份、万林股份、汇金股份、华媒控股、韩建河山等近20股涨停,东华实业、香溢融通、奥康国际、中海达、洛阳玻璃、中发科技、沈阳机床等逾130股跌停。

  对于后市,有机构分析称,虽然没有太多的利空因素冲击,但市场心态仍相对脆弱,场内抛压的不断加重使得A股运行重心有所回落。另外,经济下行压力的加大对A股的影响愈发明显,同时市场自身也缺乏增量资金的驰援,A股难以摆脱当前的弱势整固走势,3500-4100点之间的缓慢筑底走势仍将延续。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当好莱坞大片遇上食物:魔戒变甜甜圈 马卡龙激怒绿巨人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