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贫困学童 蔡司启动第二届优视力助童行动

来源:网易新闻
2015-08-04 10:57:43

8月1日,蔡司光学第二届优视力助童行动将正式在全国启动。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消费者凡在活动指定的合作机构购买一副蔡司成长乐镜片,蔡司即向免费午餐基金捐赠一位贫困地区学童一周的在校午餐。

关爱贫困学童 蔡司启动第二届优视力助童行动

据了解,蔡司光学此次优视力助童行动将与成都市慈善总会远见儿童眼保专项基金、成都青少年视力保护基地、北京同仁验光配镜、中山大学附属眼科医院验光配镜中心、何氏眼视光、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金华眼科医院、天明视光眼科诊所、上海美式眼镜、广州先施眼镜、深圳亚洲眼镜及兄弟高登眼镜、成都精视力眼镜、天津标准眼镜、保定清目堂眼镜、西北眼镜行、兰州科达眼镜、大连傲视国际眼镜城、大连丽字眼镜、大连亨得利眼镜、大连宝岛眼镜、丹东金冠眼镜、锦州康尼眼镜、牡丹江晨光眼镜、吉林肖氏眼镜共_25_家单位、企业共同开展。2015年8月1日至8月31日期间,消费者在上述活动合作单位的门店购买一副蔡司成长乐TM镜片,蔡司即向免费午餐基金捐赠一位贫困地区学童一周在校午餐,帮助他们免于饥饿,健康成长。除了捐赠免费午餐活动,蔡司还将与合作单位前往免费午餐基金资助的部分贫困地区学校,为学生和老师们免费检查视力及验配镜片。

为了让更多人参与到公益助童项目中来,蔡司光学在本届活动中增加了网友微信互动参与环节。消费者除了前往指定合作眼镜门店参与活动,还可以通过关注蔡司光学官方微信(微信号zeissvisiondy),参与互动小游戏,为贫困学童筹集更多免费午餐。所有网上互动游戏参与者还将获赠活动指定门店的蔡司配镜红包。

除微信外,公众可登录本届活动的官方网页(zeissvision.go.163.com)了解活动的最新进展及更多详细信息。

去年8月,蔡司联合“免费午餐”公益组织启动了首届优视力助童行动,活动获得了眼视光业界同仁的大力支持,让该活动于全国多个省份落地,最终为贫困地区学童筹集了108560份免费午餐。除了捐助午餐,2014年底蔡司还借助自身在视力保健领域的专业优势,联合山西眼科视光学配镜中心、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眼视光医院、浙江省眼科医院,前往免费午餐的开餐学校——山西省太原市静游镇龙泉学校、安徽省合肥市庐江县区关庙小学和滁州市定远县青山花园小学,为当地学童、教师进行了免费的视力保健检查并捐赠眼镜。

蔡司成长乐TM镜片是蔡司使用周边视力控制技术研发的创新型镜片,临床实验证明,该款镜片可以有效地延缓儿童的近视加深速度。

蔡司通过推出成长乐TM镜片,为中国儿童带来清晰视觉,同时通过举办公益活动将爱心带给贫困学童,帮助他们健康快乐成长,这一切源自蔡司对“社会责任”的理解与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