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沱牌舍得混改 4家企业欲接盘

北京商报刘一博 朱欣悦 2015-08-05 09:03:00

  四川沱牌舍得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昨日发布重大事项进展情况公告称,截至2015年8月3日,沱牌舍得集团国有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事宜首次挂牌期届满,共有4家公司作为意向受让方向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递交了报名资料。

  西南联合产权交易所和射洪县人民政府将对意向受让方的登记情况及其资格进行审核和确认,并组织符合条件的意向受让方按照网络竞价方式进行公开竞价,最终确定受让方。

  北京商报记者获悉,北京盛世大典酒业有限公司参与了此次沱牌舍得集团的股权竞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业内人士表示,盛世大典是与其他几家关联的合作企业作为一家报名企业参与,未来是否以盛世大典为主体还要看射洪县政府方面的要求。

  据北京盛世大典酒业有限公司网站显示,公司成立于2009年,注册资金1.12亿元,由7家投资控股公司打造,是一家对酒业、矿产开发等行业进行品牌管理和投资运营为主体的综合性产业体。公司也是贵州茅台、陕西西凤酒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

  白酒行业分析师蔡学飞表示,之前沱牌混改提价再卖,业内均猜测已有意向投资者,且谈判多次达成一定默契,业内普遍对于此次沱牌舍得混改较为看好。(记者 刘一博 朱欣悦)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