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包头市稀土产业论坛7日召开 关注概念股

  据稀土产业论坛组委会透露,今年8月7日在包头市举办的第五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主题已经确定,今年论坛的主题定为“稀土与永磁应用的和谐发展”。

  届时,论坛将对我国最新的稀土产业政策以及国内外稀土行业发展新的动向进行解读,详解稀土磁性材料的发展现状和机遇,以及最新的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预测稀土产品价格走势以及对稀土磁性材料行业的影响。同时,论坛还将介绍稀土重点企业的最新发展战略,以及稀土产品交易所工作机制和交易规则。

  广发证券认为稀土价格长期倒挂不可持续,商业储备中心和国储有望联手带动价格止跌回升。本轮稀土板块回调充分,基本面价格见底结合国企改革、行业整合等预期,未来有望阶段性跑赢市场。推荐配置:广晟有色、五矿稀土、盛和资源。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