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柬首相洪森出席我优买项目通车仪式

  8月3日,我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资金支持的柬埔寨达克茂巴萨河柬中友谊大桥及接线公路项目举行通车仪式。柬埔寨首相洪森、我驻柬大使布建国、经济商务参赞宋晓国、柬政府多位副首相、高官及5000名当地群众参加。

  洪森在致辞中表示,达克茂巴萨河柬中友谊大桥及接线公路连接国家1号与2号公路,对缓解金边市区交通压力,改善干拉省交通状况,方便两岸居民出行有重要意义。他感谢中国长期以来向柬埔寨提供的宝贵援助,认为中国政府提供的无偿援助和优惠性质贷款对柬埔寨国家建设和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提高了当地人民生活水平,减少了当地贫困人口,体现了中国人民对柬埔寨人民的真情厚意,柬埔寨人民将永远铭记在心。他希望中柬双方进一步加强各领域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布建国大使在致辞中表示,中方愿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与柬埔寨未来发展规划相对接,让中国的发展更好惠及柬埔寨,助力柬埔寨早日实现“四角战略”各项目标。

  柬埔寨达克茂巴萨河柬中友谊大桥长825米,接线公路长11.1公里,是金边2号环线的重要组成部分,由中方提供优惠出口买方信贷资金支持,上海建工集团承建。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