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近550亿元

  原标题: 本周沪深两市限售股解禁市值近550亿元

  东方网8月10日消息:根据沪深交易所安排,本周两市将有27家公司共计28.59亿限售股解禁上市流通,解禁市值接近550亿元。

  据西南证券统计,本周两市解禁股数共计28.59亿股,占未解禁限售A股的0.51%,其中,沪市19.99亿股,深市8.6亿股;以8月7日收盘价为标准计算解禁市值549.1亿元,其中,沪市12家公司421.58亿元,深市15家公司127.52亿元。

  沪市12家公司中,和邦生物在8月13日将有5.53亿股限售股解禁上市,按照8月7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129.15亿元,为本周沪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的公司是隆鑫通用和华东电脑,解禁市值分别为92.27亿元、72.73亿元。

  深市15家公司中,远程电缆限售股将于8月10日解禁,解禁数2.16亿股,按照8月7日收盘价计算解禁市值37.3亿元,是本周深市解禁市值最大公司;解禁市值排第二、三的公司是建投能源和国海证券,解禁市值分别为24.25亿元、24.22亿元。(据新华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