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苹果iPhone 6S下月见?A股关于6S的传闻已经开始发酵

北京晨报焦立坤 2015-08-11 08:07:45

  大脸的爱疯6玩腻了没?各种谍报显示,下个月,苹果的新款手机就要揭开面纱了。

  来自海外的消息称,苹果将于9月9日召开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将展示其下一代iPhone 6S和新的Apple TV硬件产品,甚至可能还会推出iPad新产品。

  据分析师和行业观察员们预计,iPhone 6S将增加ForceTouch功能,这项功能支持用户像按动按钮一样在屏幕上执行按动操作,这跟简单的屏幕触控指令是不同的。华尔街的分析师们已经在研究这项新技术能为苹果手机带来多少助力了。

  而A股关于6S的传闻已经开始发酵。最近有传闻安洁科技大批量生产苹果6S配件产品,还有传闻正业科技跟苹果也有合作。

  去年苹果就是在同样的时间举行了发布会,推出了iPhone 6和“大脸”的iPhone 6 Plus。

  当然,对于中国果粉们来说,最关心的是iPhone 6S是否会在中国大陆地区首发。去年iPhone 6上市,中国大陆市场整整晚了一个月的时间。

  而各种信息显示,中国区对于苹果的战略意义越来越大,中国区的业绩在苹果大盘中的比重一直在上升。在今年第二季度财报会议上,库克再一次强调,中国迟早会成为苹果公司最大的市场,当时iPhone在中国地区的销量已经超越美国。(记者 焦立坤)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