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鄂湘赣三省加快港口资源整合

  从长江航务管理局等部门了解到,湖北、湖南、江西三省正积极加强合作,采取措施整治航道、建设大型港口,加快资源整合。

  据中国交通新闻网11日消息,在航道治理方面,三省合力推进长江“645”工程,即长江干流武汉至安庆6米、宜昌至武汉4.5米深水航道整治工程,按“力争纳入国家‘十三五’规划,并在‘十三五’启动部分航段整治”的目标加快推进。三省还合力推进“荆南四河”中的松虎河航道整治,形成南北水运大通道,连接江汉运河,走水路可北至河南信阳。

  三省将充分发挥武汉港、岳阳港、九江港等港口承上启下的区位作用,强化分工合作,避免过度竞争。强化武汉、长沙、南昌的中心城市地位,加强城市群港口企业间的分工合作,推动差异化发展、联盟式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