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工信部促转型 中色股份涨停

  受益于工信部力促稀土产业转型消息的刺激,昨日稀土概念股表现强势,中色股份早盘跳空高开后,快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板,此后维持高位震荡,午后成交额再度放大,股价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报收于19.16元。值得注意的是,中色股份收出三连阳,表现强势,成交额稳步增加,昨日成交额达到10.16亿元,较此前显著增加。

  消息面上,8日召开的“第七届中国包头稀土产业论坛”上,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介绍说,当前,稀土行业发展已进入攻坚克难、迈上新台阶的关键时期。工信部将继续贯彻落实国务院促进稀土行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要求,扎实推进稀土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努力实现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分析人士指出,稀土资源宝贵,而我国仍存在乱开采的现象。工信部将加大对稀土资源的规范整治,打击违法违规事件,加大惩处力度,有利于稀土有序规范地生产。同时逐渐推动国内大型稀土集团的整合,发展稀土的高端应用,有利于行业中龙头企业更快发展,中色股份短期有望保持强势。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