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60亿欧元,希腊将获第三轮救助

  原标题: 860亿欧元,希腊将获第三轮救助

860亿欧元,希腊将获第三轮救助

  图片说明:8月4日,雅典街头墙壁上画满各色讽刺涂鸦,上面写着“我被折磨”。

  希腊政府消息人士11日说,经过艰苦谈判,希腊政府已经与债权人就第三轮救助协议的几乎所有内容达成一致,但在正式宣布前双方还有一些“很小的细节”需要确定。协议达成将使希腊能够立即开始使用第三轮总额约860亿欧元的救助贷款。

  政府消息人士说,在最新一轮22小时的谈判中,希腊和债权人(国际货币基金组织、欧盟委员会、欧洲中央银行和欧洲稳定机制)代表在银行坏账管理、私有化基金以及能源市场自由化等问题上都相互作出了让步。

  据希腊官方通讯社雅典通讯社报道,在财政目标方面,双方同意希腊今年的基本财政赤字可以占国内生产总值(GDP)的0.25%,而从2016年开始的三年内,基本财政盈余占GDP的比例将分别为0.5%、1.75%和3.5%。

  希腊政府拟于13日将协议草案交付议会表决,以便欧元区财长会议在14日批准该协议,接着欧元区国家议会将在几天内批准协议。

  按照这一时间表,希腊将在20日之前获得第一笔救助贷款,如期偿还当天到期的约30亿欧元欧洲央行贷款。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