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ST皇台转型番茄产业引质疑 或难逃退市风险

  *ST皇台11日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向新疆国鸿志翔等定增募资33.56亿元,用于增资新疆安格瑞建设日处理1万吨番茄生产线等5个项目,将由此转型进军番茄产业。有分析称,面临退市风险的*ST皇台此举或为保壳自救。

  据悉,*ST皇台拟使用10.82亿元增资新疆安格瑞,建设日处理1万吨番茄生产线及其制品项目。此外,*ST皇台拟使用10.3亿元收购普罗旺斯100%股权并增资补充流动资金。

  公开资料显示,普罗旺斯以番茄产品开发、生产及销售为主,目前国内销售主要通过代理商进行。据了解,*ST皇台还将投资3.62亿元与西域鸿兴等4家公司合作,分别出资设立新的番茄制品公司。

  *ST皇台表示,该公司将通过此次募投进入番茄产业,并对产业上下游资源进行整合,有利于公司形成多元化经营格局,降低经营风险,提高公司盈利能力。

  中投顾问梁铭瑄认为,以目前业绩情况看来,皇台酒业或难逃退市风险。业内有分析认为,此番定增转型,实际目的或为保壳自救,但普遍不被看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