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金价11日继续上涨 收于每盎司1107.7美元

新华网 2015-08-12 07:57:57

  原标题: 纽约金价11日继续上涨

金价11日继续上涨 收于每盎司1107.7美元

  东方网8月12日消息:纽约金价连续第4个交易日上涨。纽约商品交易所1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合约11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3.6美元,收于每盎司1107.7美元,涨幅为0.33%。

  希腊政府11日与债权人就第三轮救助的内容达成协议,这将使希腊在今后3年内获得约850亿欧元的救助资金。这一进展让希腊债务危机的形势趋向缓和,抑制了金价的反弹空间。

  受到美国年内升息预期的影响,7月份纽约黄金期货主力合约累计跌幅达到6.5%,并在7月24日创下每盎司1085.5美元的5年半新低。金价创新低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市场需求的反弹。

  当天,9月交割的白银期货价格下跌0.8美分,收于每盎司15.284美元,跌幅为0.05%;10月交割的白金期货价格上涨2.5美元,收于每盎司992.3美元,涨幅为0.25%。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