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同花顺午评:多空上演矛盾大战

  今日早盘沪深两市集体低开,随后股指期货快速拉升,但空头不甘示弱,快速打压。盘面上热点不能够持续是今日市场难以走强的关键所在,而金融板块早盘再度出手护盘,力保A股3900点不失。

  板块热点看,中航系多家公司停牌引整合大戏,早盘军工板块大幅上涨,中航黑豹(600760)、中航电测(300114)强势涨停,中航重机(600765)、中国船舶(600150)均一度封死涨停板。受人民币贬值影响,纺织制造板块再度大涨,鲁泰A、泰亚股份(002517)盘中一度率先封死涨停板,表现强势。而央企改革方案推出,概念股再度起飞,瑞泰科技(002066)、易华录(300212)涨停,际华集团(601718)、东风科技(600081)一度封板。

  消息面:1.人民币再贬1.62%,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3306,变动幅度达1.62%;昨日中间价报6.2298,收报6.3258。

  2.昨日两市融资余额报13511.44亿元,增加139.39亿元。上交所报8701.03亿元,增加88.79亿元。深交所报4810.41亿元,增加50.59亿元。

  人民币今日再度贬值,但此次大幅调整有利于本国贸易出口,对中国经济复苏会有一定帮助,而对于A股来说并无非常大的影响,反而近几日融资余额再度增加,体现出市场人气的回升,对提振A股有着良好的推动左右。观察股指期货,直上直下的分时走势体现多空双方竞争异常激烈,在4000点上攻失败之后,A股退守3900点营地整装待发,近期必定拿下4000点整数关口。

  总体来看,早盘市场继续震荡格局,盘中多空争夺激烈。多方想一举拿下4000点,可顽强的空头击退多方退守3900点老本营。相比午后将会继续上演更为激烈的斗争,在市场不稳定的情况下,投资者切勿追涨杀跌,固守营地为好。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