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8月12日午间沪深两市公告一览

  海陆重工子公司杭州海陆获锦江集团增资入股

  海陆重工(002255)8月12日午间公告,控股子公司杭州海陆重工有限公司与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与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及韩新儿、白红俊、许浩新等关于杭州海陆重工有限公司之合作协议》,锦江集团向杭州海陆投资1800万元,以提高杭州海陆注册资本金,助力杭州海陆的拓展。上述增资后,锦江集团持有杭州海陆股权比例为30%。

  资料显示,锦江集团下属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厂约30家,为中国目前拥有垃圾焚烧发电厂最多的企业。而杭州海陆是以设计、销售余热锅炉、流化床锅炉为主要业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年富力强、经验丰富的锅炉设计、研发、销售团队。

  海陆重工表示,锦江集团拥有城市生活垃圾焚烧炉发电厂及自备电厂,且在公司发展中尚有锅炉新建、改造等电厂项目续建,由此可以为杭州海陆提供垃圾焚烧锅炉新建、改造,以及自备电厂续建项目等合作,也可为杭州海陆的业务提供发展空间。

  12下一页 12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