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拟设500亿丝路产业基金支持一带一路

  陕西省发改委有关负责人近日表示,陕西省拟设立规模500亿的丝绸之路经济带产业发展基金,以“母基金+子基金”模式运作,投资形式灵活,有望撬动社会资本5000亿元,可充分实现政府资金杠杆放大效应,吸引大量金融机构资金和社会资本投入“一带一路”建设工作。

  据中国证券网12日消息,上述人士透露,陕西省7月中旬已经发布了省“一带一路”建设2015年行动计划,提出八方面42项任务,具体项目库框架正在筹备中。

  他还表示,建设“一带一路”,陕西将建设交通物流中心,与中国铁路总公司共同将西安新筑站打造成为丝绸之路经济带最大物流集散中心,建立新欧亚大陆桥快速交通干道。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