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苏宁云商连续两日涨停 受益于阿里注资入股

  原标题: 苏宁云商连续两日涨停 受益于阿里注资入股

苏宁云商连续两日涨停 受益于阿里注资入股

昨日复牌的苏宁云商今日再度涨停,现报16.69元。

  据苏宁云商最新公告,阿里巴巴集团下属子公司淘宝(中国)软件有限公司拟认购公司2015年非公开发行股份,约占公司发行后股本总额的比例为19.99%,淘宝(中国)软件已经和公司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股份认购协议》;与此同时,公司拟通过新设境外子公司战略投资阿里巴巴集团新发行的股份,公司已与阿里巴巴集团签署了附生效条件的《投资协议》。

  两家公司强强合作,昨日引发资本市场极大关注,并通过股价走势给予极大肯定,不过同样根据上述公告,“本次认购”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尚待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以及尚待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国家有关主管机构审核/备案通过等。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上述合作,苏宁和阿里有望实现业务全面融合,并构建起覆盖线上线下的全新零售生态,并以此为基础,进一步扩展包括020、互联网金融在内的新兴业务。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