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大跌

新华网邵莉 2015-08-13 08:02:29

  原标题: 芝加哥农产品期价12日大跌

  东方网8月13日消息:受美国官方意外上调农产品产量预期的影响,12日芝加哥农产品市场玉米、小麦和大豆期价全线大跌。

  当天,芝加哥期货交易所玉米市场交投最活跃的12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3.68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9.5美分,跌幅为5.03%;小麦9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4.9225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15美分,跌幅为2.96%;大豆11月合约收于每蒲式耳9.1美元,比前一交易日下跌61.5美分,跌幅为6.33%。

  12日公布的8月世界农业供需形势预测报告显示,美国农业部上调了2015-2016市场年度美国玉米和大豆产量预期,以及大豆库存预期。由于此前市场普遍认为,美国中西部地区6月至7月初的过多降水会导致玉米和大豆产量的下降,因此报告上调产量预期令市场大跌眼镜,上述农产品价格顺势破位下行。

  该报告还上调了全球小麦供给和库存预期,使芝加哥小麦期价承压下行。

  此外,美国能源信息局当天公布的数据显示,在截至8月7日的一周,美国乙醇日均产量较前一周微升0.5%。当周乙醇生产所消耗的玉米数量仍未能达到美国农业部年度预期所需的进度。

  作者:邵莉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