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皇氏集团拟收购完美在线60%的股权

证券时报赖少华 2015-08-13 08:22:25

  皇氏集团(002329)8月12日晚间公告,皇氏集团与浙江完美在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其股东签署股权转让与合作协议,公司以现金方式出资1.8亿元投资完美在线,占其60%的股权。在该次协议相关条款约定的后续收购条件满足时,皇氏集团有权对现有股东届时持有的目标公司股权行使优先购买权,达到最终完成收购目标公司100%股权的目的。公司股票将于8月13日复牌。

  据悉,完美在线经过多年的运营和发展,逐渐转型成为依托自身技术实力拥有自主产品,服务于通信、金融、政府等行业的技术性服务公司。完美在线在2010年上半年成为银联数据及数家发卡银行基于银行信用卡账单系统的技术和运营支撑,是银联数据的最大电子账单服务商,同时也是银联商务的合作伙伴,着重负责银联商务技术开发、通道推广及运营工作。

  目前完美在线服务的银行客户共有105家,服务区域覆盖全国市场,已与全国85%以上的城市商业银行签署了电子账单服务业务,占领着城市商业银行渠道短信通知业务90%以上的市场份额,月均账单及相关交易信息触发量超过两亿次,服务的信用卡用户达到约7000万人,同时向银联商务约17万家商户提供服务。完美在线的各项银行卡增值业务也稳步发展,如短信还款业务、人工坐席外包服务等。

  截至2015年5月31日,完美在线总资产为4101万元,净资产为2733万元;其2014年度实现营业收入7736万元,净利润1015万元。同时交易对方承诺,其2015年度至2017年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分别不少于2000万元、2600万元和3380万元。

  公司表示,此次投资将有利于公司进行双方优势资源的整合,充分利用完美在线在金融客户资源、服务以及新业务拓展的业务专长,实现与公司成立的互联网金融公司以及即将推出的“影视宝”互联网金融平台的客户转化,推动公司互联网金融平台的搭建以及业务的落地等。公司将依托上市公司的资源优势,力求通过此次投资进一步推动公司在金融服务领域的扩展。(记者 赖少华)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