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净利暴跌51% 将全球大裁员3200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5-08-13 11:00:37

联想净利暴跌51% 将全球大裁员3200人
 
为实现在2015年下半年缩减6.5亿美元成本的目标,联想将在全球范围内裁撤约3,200名非生产制造员工。

中国日报网8月13日电(信莲)据美国CNBC网站报道,全球第一大PC生产商联想近日公布的2015年第一财季报告显示,公司当季营收同比增3%,低于分析师预期,而由于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全球PC与平板电脑市场遭遇了“严重挑战”,净利润同比下滑51%。

CNBC报道称,为实现在2015年下半年缩减6.5亿美元成本的目标,联想将在全球范围内裁撤约3,200名非生产制造员工。

据联想公司CEO杨元庆表示,目前联想正在面临近年来“最艰难的市场环境”,杨元庆还透露,将耗资6亿美元,对公司落后的智能手机业务进行一次性重整。

(编辑:涂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