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洪城水业定增5.77亿元收购“大公用”资产

  停牌半年的洪城水业今日抛出发行股份购买资产以及募集配套资金的预案,公司拟向市政控股发行股份购买南昌燃气51%股权,向公交公司发行股份购买公用新能源100%股权、向水业集团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二次供水公司100%股权。同时,公司拟以10.67元/股的价格向三名特定对象定增股票募集5.77亿元配套资金投向六个项目。

  预案称,本次交易标的资产南昌燃气51%股权预估值3.73亿元、公用新能源100%股权预估值6641.71万元、二次供水公司100%股权预估值1.37亿元测算,本次交易上市公司向交易对方发行股份的数量为5784.86万股,价格为9.97元/股。

  同时,公司向南昌市投资集团、李龙萍、国泰君安资管等三名特定对象定增募集5.77亿元资金,主要用以满足公司业务拓展的资金需求。资料显示,李龙萍为南昌豪佳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及江西省伟梦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曾参与诚益通的定向增发。

  据悉,募集资金将用于牛行水厂二期扩建工程、南昌市瑶湖新区供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4845KWp光伏并网发电项目、南昌县污水处理厂二期工程、南昌市九龙湖组团供水管网建设改造工程以及南昌市朝阳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程等。

  据了解,南昌燃气的主要业务包括燃气销售和燃气工程安装;公用新能源的主营业务为车用天然气销售;二次供水公司的主营业务为二次供水管道设备安装及销售。业内人士称,南昌燃气、公用新能源、二次供水公司将使洪城水业的水务产业链布局将得到加强,同时引入优质燃气板块业务,有利于推动地区公用事业产业整合,进一步丰富公司业务内容并发挥各业务间的协同效应,拓宽公司外延式发展领域,促进公司向“大公用”综合型平台转型,增强公司持续盈利能力。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