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钢铁板块盘中大幅拉升 钢铁B盘中涨逾2%

  早盘,钢铁B(150288)随钢铁板块盘中大幅跳水,随后持续下跌直至上午收盘。

  午后,钢铁板块突然直线上涨,随后震荡上行。截至14点24分,钢铁板块上涨逾1%。受此提振,钢铁B大涨逾4%。

  齐鲁证券今日研报中指出,统计局公布的7月份行业数据看起来近乎绝望,产量增速进一步下滑预示需求恶化,对应7月份地产新开工面积增速收缩,钢铁、经济继续沉沦。

  但是,齐鲁证券表示,7月份的钢价大反弹固然存在情绪超调修复的力量,但也不能否认由基建开工增多而带来的需求上升。9、10月钢材消费旺季,基建投资加码等因素可能会促进钢铁行业发展。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