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平安互联网金融战略再深化 一账通将推私人投顾服务

东方网王昕晨 2015-08-13 15:22:32

  东方网记者王昕晨8月13日报道:“中国首家智能财富管理平台”、“打造财富管理3.0时代”这一个个标签再次将众人目光聚焦在平安集团旗下的移动互联金融产品一账通。今日,平安金科(深圳平安金融科技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罗子斌在新版一账通APP发布会上表示,财富管理必须是刚需,是普惠化、民主化、定制化。

  据了解,最新版本的APP在账户整合的基础上,融合了更多的综合服务和产品组合。目前,一账通整合的资产账户包括存款、信用卡、保险、车辆和房产等等。据悉,账户整合是一账通最基础、最早期的功能,有突破性改革的产品组合——私人投资顾问将在未来上线。“我们的愿景就是通过一账通这个线上的私人投资顾问,让用户能够在每天只需花一杯咖啡的钱就能享用私人银行、私人投顾的服务。”罗子斌强调。

  早前有媒体报道曾指出,与理财类的网站相比,一账通平台可以无缝对接平安金融旗舰店,将保险、理财产品、信托、存贷款等全部一站打通,不管是汽车贷款还是续保,网银转账等全部可以在一账通上得到实现。根据规划,一账通还将开放接入其它好的金融产品,丰富产品品类,不管是高端的私募基金,还是基础理财产品,都可以一站式实现。

  据悉,一账通诞生于2008年12月,2014年12月一账通APP问世,是整个平安互联网金融战略重要实践者。最新的数据显示,一账通截至7月底已经拥有近6000万注册用户,管理的财富资产超过7000亿元。“一账通的最大亮点是整合了个人的几乎所有资产账户,对个人资产进行全面管理,解决了用户不清晰个人资产、忘记多个密码的痛点。”罗子斌早前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为了解决用户跨金融机构管理资产的难题,一账通已将资产账户延展至非平安系的金融机构,通过多种财富管理服务,努力实现用户的财富梦想。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