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富汗年轻人面临较大就业压力

  据阿富汗本地媒体报道,8月9日,联合国人口基金和阿信息文化部联合举办了关于“如何释放阿富汗人口红利”的研讨会。会议指出,目前阿国内63%的人口为年轻人,其中年轻男性失业率为18%,年轻女性失业率为19%,明显高于全国10%的失业率。而在今后5年内,阿国内还将有400万适龄人员加入就业大军。

  阿经济部部长Abdul Sattar Murad则表示,目前阿国内41.6%的人口在15岁以下,年轻人所占比例位居世界前列。在720万劳动力中,失业人口占26%。在就业人口中,只有19%的人有稳定工作。目前每年大约有40到50万年轻人在找工作。

  Abdul Sattar Murad还指出,从全世界范围来看,80%的劳动力被私人部门雇佣,20%被政府部门雇佣;而在阿富汗,农业领域吸纳了40%的就业。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