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能源总局长称将于2016年1月建比绍电站

  据卢萨社报道,8月12日,几比能源总局长布兰当宣布,在首都比绍将新建一个发电站,估计投资金额为150亿非洲法郎(约合2500万美元),该电站将于2016年1月开工。

  布兰当当天出席了电站建设项目研讨会的开幕式并致辞,有来自不同部门的30名技术人员参加。布兰当称,建设新电站将能满足比绍全部人口的电力供应,在发电初期,将有15兆瓦的发电量,以将将扩大达到100兆瓦。

  该项目协调员本尼西奥说,今年年底该项目的招标工作将结束,工程工期为17个月。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