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建信精工制造指基跟踪三大投资主题 领跑二级市场

北京商报宋娅 2015-08-14 10:12:16

  A股市场经历今年6月下旬以来的剧烈震荡,目前估值已回归理性,长期的投资价值随着股指的调整再度增强,其中具有长期投资价值的标的已形成良好的建仓机会。目前,国内首只跟踪中证精工制造指数的基金产品——建信精工制造指数增强基金已进入募集期后期,投资者可以通过建设银行、中信银行等代销渠道及建信基金网上直销各渠道认购。

  中证精工制造指数实际是将中证工业和电子行业结合在一起,从中挑选市值较大的200只股票组成的,成分股剑指“一带一路”、“工业4.0”、“中国制造2025”三大投资主题,精工制造领域的上市公司在二级市场已表现出领跑态势。据Wind资讯数据显示,2004年12月31日至2015年7月31日,中证精工制造指数累计涨幅达314.6%,显著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上证综指281.6%、189.3%的涨幅。

  此次发行的建信精工制造指数增强基金,以中证精工制造指数作为基金投资组合的标的指数,在此基础上采取指数增强策略,运用建信旗下指数基金投资团队构建的多因子选股模型,通过多因子、多维度量化选股,以期获取超越标的指数表现的超额收益。

  建信精工制造指数增强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叶乐天表示,可以预见,短期内市场情绪较难恢复,大盘仍将延续大幅震荡盘整的行情,但市场长期向好趋势不变。建信精工制造指数增强基金将在8月21日结束募集,从9月开始建仓,届时将依据A股市场具体表现采取稳健的建仓思路。(宋娅)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