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最佳私募投资经理们的重仓股名单

中国基金报刘梦 2015-08-14 08:43:00

  沿着第二届中国基金业英华奖最佳私募投资经理获奖名单的线索,记者搜集到了这些基金经理所在资管公司旗下基金的重仓股。

  名单如下:

最佳私募投资经理们的重仓股名单

  以下数据仅统计了截至8月13日公布2015年中报的上市公司前十大流通股东名单,在该名单基础上筛选出了最佳私募投资经理的重仓股名单。该数据为不完全统计。

最佳私募投资经理们的重仓股名单

徐翔上半年持股东方金钰浮盈超2亿元

  截至6月30日,泽熙投资的徐翔持有883万股东方金钰,占总股本比例为1.96%。尽管徐翔以快进快出手法著称,但泽熙1期从2014年底就持有883万股东方金钰至今。

  2015年上半年,东方金钰的股价从25.80元涨到53.77元,区间涨幅52%。以此估算,2015年上半年泽熙1期持有的东方金钰账面浮盈为24698万元。

  蔡明新进日机密封、西泵股份

  作为投资界的元老级人物,深圳民森投资董事长蔡明在业内知名度也颇高。截至6月30日,民森H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持有76万股西泵股份、40万股日机密封,分别占总股本的0.69%、0.75%。

  数据显示,民森H号为日机密封的新进股东,也是第一大流通股东,但未进入前十大股东名列。对比股东名单可见,西泵股份是民森H号在6月买入的个股。6月3日以来,西泵股份的股价冲高后回落。

  淡水泉赵军持有东方园林、海大集团

  淡水泉旗下的两只产品——淡水泉精选1期、淡水泉成长基金1期截至2015年二季度末分别持有1463万股、1360万股海大集团,分别占总股本的0.95%、0.88%,位列第八、九大流通股东。

  此外,淡水泉成长基金1期持有341万股东方园林,占总股本的0.34%,位列第十大流通股东。

  北京和聚投资的李泽刚一向比较低调,但业绩一直是杠杠的。从最新的上市公司中报数据来看,和聚旗下的基金持有了银禧科技、双成药业、天科股份、和邦生物、合众思壮等多只个股。其中包括几只新进股票。

  深圳展博投资的陈锋业绩也一向不错。截至6月30日,其旗下基金持有开元仪器、中科金财、天华超净、菲利华、蓝鼎股份等个股。

  此外,北京源乐晟资产管理借鹏华子公司通道设立的源乐晟全球成长配置资产计划持有350万股东睦股份,占总股本的0.93%,其掌舵人为曾晓洁。深圳龙腾资产吴险峰管理的龙腾二号证券投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截至6月30日持有137万股北玻股份,占总股本的0.19%。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海军第19批护航编队潍坊舰进行实弹射击训练 571名中国公民撤离也门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双胞胎宝宝激萌走红屡遭搭讪 辣妈写答题板机智回应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热搜榜

      美国书展

      详细>>

      贵阳数博会

      详细>>
         
      •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专访世界银行行长

      •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专访韩国驻华大使

      联系我们

      电话:010-84883646 E-mail:wangsn@chinadaily.com.cn